结算和支付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809

结算

  用户选好所需的商品后可以从购物车界面直接进入结算界面,结算页面是用户最终确认购买商品信息的页面,其中包含选购商品、赠品、折扣、支付方式、收货方式、发票等多种重要信息。

 

 

支付

  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付款方式进行支付,如个人虚拟账户、优惠券、网银、支付宝、充值卡等,系统提供多种支付接口来满足业务的需要,并预留其他常用的支付接口备用。付款过程需要确保支付的安全性以及时效性,如遇到付款失败或者异常情况系统需要给出正确的提示,并记录操作日志,以供客户向管理员报告准确的出错信息。

  在个人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下,系统应该快速跳转到充值界面,提示用户进行充值操作,充值完成后随即跳转回支付界面。整个支付过程应该顺畅、快速、准确、安全。当客户支付完毕后,系统应直接进去订单界面以便客户确认刚才的购买信息。

 

 

支付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