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后台管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944

会员管理(后台功能)

  可以查看会员列表、添加会员、删除会员、修改会员、会员查询等操作,注册会员审核操作。设置会员类型,会员类型一般分为个人和团体会员,也可以自定义会员类型。

  用户查询:多种条件查询用户,如用户名、电话、邮箱、姓名等。

  用户订单列表:显示一个用户的所有订单列表。

  用户信息修改:包括用户的积分,用户级别等重要信息的修改。

  用户密码重置:特殊情况下通过后台为用户重置密码,重置密码操作需要写入管理日志。

  用户批量导入导出:通过Excel批量导入导出用户。

  系统支持会员的多级别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会员级别,不同会员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和积分规则。后台管理员可以设置一定的晋升规则(例如按最近三月的消费额)使会员级别达到要求后自动提升,同时也可以灵活地手动批量修改会员的级别。

  系统支持会员卡管理功能,会员卡分为个人卡和团体卡。会员卡管理主要有发卡、信息修改、挂失、作废、停用、启用、查询等功能。

  系统支持信用管理,信用差的设为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