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日志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381

统计与日志

用户日志

  系统自动保存普通用户、机构用户的操作记录,尤其是能够详细记录商品购买、支付、充值等有关账户金额的操作,应能够通过操作日志进行详细的追踪和审计。

管理日志

  记录后台用户的操作日志,日志可以按类别进行区分,做到类别明确、记录清晰、匹配无误,可以针对设置不同条件查询,如按日志类型、时间段、用户名、IP等来查询。

 

数据校验日志

  ZSHOP每天自动计算充值记录、用户余额、己订买商品总值、支付网关对账结果等数据项之间的关系,并将计算结果写入数据校验日志。

财务对帐日志

  记录每天或者每月本系统的充值数据与其他支付平台的对账情况,如(网银、充值卡等)。

 

商品销售统计

  按时间、地区、机构用户、商品类型等条件来统计商品的购买情况。

充值情况统计

  按充值方式、时间、地区、机构用户等条件来统计充值情况。

订单情况统计

  按时间、地区、机构用户等条件来统计订单并计算出汇总结果。

 

优惠券统计

  按优惠券类型、时间、地区、用户、使用情况等条件来统计优惠券的使用情况。

赠品统计

  按网站、赠品、时间、地区、用户、使用情况等条件来统计赠品的赠送情况和使用情况。

 

积分统计

  按积分类型、时间、地区、用户、兑换情况等条件来统计积分的获取和使用情况。

自定义统计

  系统可以按照用户的具体需求,自定义统计项,生成详细的统计报表或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