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皮书数据库

  中国皮书网是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采用泽元ZCMS系统构建的集皮书相关新闻资讯、评价研究资料、发布会视频直播、皮书内容检索阅读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皮书门户网站。皮书是一种资讯类连续出版物,是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大型系列丛书。自 1998 年首次出版“经济蓝皮书”以来,皮书的发展已经有了十多年的历史。到目前为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经形成了蓝皮书、黄皮书和绿皮书三个类别,年出版数量达 280 多种,涉及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文化、行业等各个领域。皮书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学术品牌,为国内各个领域人群尤其是高端学术研究人群及决策者掌握各自领域的现况及发展趋势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

  皮书数据库项目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皮书内容数字资源服务产品,由泽元软件提供技术开发支持,该项目的建设资源主要有皮书数据库在线版和镜像版、移动WEB版和移动APP版。皮书数据库的建设真正实现了全面整合中国经验与中国道路、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方面的学术研究资源和媒体资讯,为分析解读当今中国与世界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供知识服务,同时建立了此类学术研究资源和媒体资讯的运营发布平台。大大提升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

首页

首页

  列国志数据库

  列国志数据库项目是由泽元软件开发的通过整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内《列国志》丛书和国别研究的纸质书资源而形成的数字化的知识体系的平台。该项目的建设 资源包括列国志数据库在线版和镜像版。该系统集世界各国和国际问题的学术性、专业性、权威性一体,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了解国发展状况的平台, 为用户搭建一个国别国际问题研究和知识服务的平台,成为当代世界发展问题研究的权威的基础资料库和学术研究成果库。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