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盛装上线

2011112日,由泽元软件设计、开发、建设的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置业)门户网站(http://www.hnapro.net/)盛装开通上线。

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不动产投资开发、持有型物业经营、房地产金融服务、酒店运营管理、绿色餐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于200752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17.5亿元。截至目前,海航置业资产规模已逾390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13000人。海航置业网站开通以后,是集团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也是社会公众了解海航、关注海航的主要途径。

泽元公司设计人员结合海航置业的行业及业务,在页面设计上秉承了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人文气息。网站后台应用泽元ZCMS具有良好的易操作性、可靠性、开放性和可扩展性,并达到支持同时在线前台会员数大于1000人、支持同时在线后台管理人员数大于100人的性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