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签约内蒙古亿利天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9月17日,泽元软件与内蒙古亿利天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网站建设协议,就建设内蒙古亿利天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达成共识。该网站将应用亿利资源集团原有ZCMS网站群平台,并作为集团网站群中的一个子站管理。

  内蒙古亿利天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全球知名的沙漠绿色经济企业亿利资源集团。

  ZCMS提供了灵活、富有扩展性的网站群功能,站点之间既可以由编辑人员手工复制和引用信息,又可以基于网站群采集和网站群分发机制实现自动的信息下达和上传;既可以支持一套ZCMS多个站点,站点之间构成网站群,又支持多套ZCMS多台服务器之间构成网站群;既支持主站/子站模式的网站群,又支持基于密钥的松散型网站联盟;既可以同步文章信息,又可以同步栏目结构。

  通过ZCMS建设的网站之间可以构成一个整体,不再相互孤立,来访者既可以方便地通过主站获得统一的信息服务,又可以通过子站获得相关领域内分门别类的信息。同时,在内部管理上,可以实现多站点统一管理、权限统一分配、信息统一导航、内容统一检索等,消除信息孤岛,共享集群的软硬件资源,有效降低项目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