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签约道位传诚数字传媒

  近日,泽元软件签约道位传诚数字传媒共建某基金公司门户网站。该门户网站将采用ZCMS内容管理系统。

  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 (简称ZCMS) 是一套基于J2EE和插件技术的、面向高端用户的网站内容管理软件,集内容规划、内容创作、内容编辑、内容审核、基于模板的内容发布等功能于一身,并提供互动组件、可视化专题、内容采集、内容检索、访问统计等扩展功能。通过简单易用的WEB界面,ZCMS允许非技术人员互相协作以创建、编辑和发布各种内容,实现网站的快速更新。ZCMS支持可视化专题创作,可以帮助不熟悉HTML和CSS的编辑人员,针对重大事件、突发事件进行拖拽式快速制作专题页面。ZCMS提供完善的国际化支持,是国内唯一同时支持前台、后台国际化,并且可以自行添加新的语言的内容管理产品。ZCMS还支持网站群、多维分类、虚拟栏目、多发布点、集群部署等高端特性,可以轻松创建和管理超过1000万个页面的大型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