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签约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

  2013年2月6日,泽元软件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承建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企业网站工作。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综合性的环境能源权益交易市场平台,是集环境能源领域的物权、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权益交易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权益性资本市场服务平台。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为环境能源领域各类权益人、节能减排集成商、科研机构、投资机构等各类企业、科研机构,提供节能减排咨询、项目设计、项目价值评价、经营策划、项目包装、基金运行、项目投融资以及技术支撑等各类资本、经营、信息与技术服务。

  随着企业对于碳交易相关的信息的知悉要求不断增加,碳交易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制度与行情的信息披露与信息公开的要求也不断的增加,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为满足对碳排放交易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即时性的要求,故需重新建设一套完整的企业级网站,降低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高管理人员信息发布的工作效率以及所披露信息的审核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