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签约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项目

  916日,泽元软件中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数据库项目,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皮书是一种资讯类连续出版物,是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大型系列丛书。到目前为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已经形成了蓝皮书、黄皮书和绿皮书三个类别,年出版数量达 280 多种,涉及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文化、行业等各个领域。皮书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学术品牌,为国内各个领域人群尤其是高端学术研究人群及决策者掌握各自领域的现况及发展趋势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帮助。

  为了充分挖掘皮书数据库的内容价值,进一步推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精心打造人文社会科学成果推广平台、做人文社会科学内容资源运营商”的目标定位,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决定建设皮书数据库。皮书数据库以皮书系列丛书为基础,全面整合中国经验与中国道路、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方面的学术研究资源和媒体资讯,为分析解读当今中国与世界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供知识服务的智库产品,并以此为基础建立起此类学术研究资源和媒体资讯的运营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