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多平台发布

ZCMS系统支持PC端、移动客户端(兼容IOS和Android版本)、WAP、html5、RSS以及电视等多平台的内容发布,能够将网站的文章、组图、视频、音频和专题等多种丰富的内容类型在不同终端进行展现,带给客户愉快的阅读体验。

  特点

  ZCMS系统可以配置多个发布目标平台,每个平台可以配置自己的媒体文件参数及模板,以发布为最适合该平台展示的形式。并且预留了数据接口,可跟各种潜在的系统进行对接。

  ZCMS系统支持内容发布为PC、手机等终端适用的页面数据,文章、组图、视频、专题、投票、活动、调查、评论在各终端内容一致、展现方式可不同。

  系统可以通过PUSH的方式,推送各种即时消息到移动客户端、PC客户端,实现信息的实时发布。移动端可在第一时间收到最新消息。支持全面的移动端统计分析功能。

  不同客户端均支持投票、调查、评论等多种互动功能,通过模板的配置不同客户端上互动功能的呈现与交互可以各不相同。

  可以快速分享文章内容到各大微博、社会化应用平台,支持用户发布长微博及进行消息推送。

  支持文章、组图、视频等内容以HTML5的方式发布到微站(微信、微博客户端支持的内容呈现形式)上,可以让微信、微博好友随时随地了解到网站的最新信息。

  支持将网站内容发布为适合电视机机顶盒呈现的页面。我们在机顶盒下网页的制作上有实际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积累,使页面适合使用机顶盒遥控器操作。

1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