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助列国志数据库网站上线

标志

  2014年6月,泽元软件助列国志数据库网站(http://www.lieguozhi.com/)成功上线。

  有着“二十一世纪《海国图志》”美誉的《列国志》丛书是社科院重大课题、国家“十五”规划重点出版项目,也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重点品牌项目。丛书至今已推出140余卷,囊括世界150多个国家和重要国际组织,涵盖地理、历史、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外交等多个领域,时间跨度从远古时代至今。

  列国志数据库项目是由泽元软件开发的通过整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内《列国志》丛书和国别研究的纸质书资源而形成的数字化的知识体系的平台。该项目的建设资源包括列国志数据库在线版和镜像版。该系统集世界各国和国际问题的学术性、专业性、权威性一体,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了解各国发展状况的平台,为用户搭建一个国别国际问题研究和知识服务的平台,成为当代世界发展问题研究的权威的基础资料库和学术研究成果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