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签约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5日,泽元软件签约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泽元软件承建PDMI新媒体内容发布管理系统。

新媒体内容发布管理系统要求能够满足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发展需要的新媒体内容管理发布系统软件,实现各种非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的数字资源的采集、管理、利用、传递和增值,并能有机集成到结构化数据的商业智能环境中。内容的创作人员、编辑人员、发布人员使用新媒体内容管理发布系统快速提交、修改、审批、发布内容。这里指的"内容"可能包括文件、表格、图片、数据库中的数据甚至视频等。高效的在PC端、移动客户端(兼容IOS和Android版本)、html5、RSS以及微博、微信、微网站等多平台发布内容。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DMI)成立于2014年3月,是人民日报社社属一级企业,以建设“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打造人民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技术平台、运营平台、资本平台为核心业务。依托先进技术,汇聚行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将与行业分享融合发展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