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简称:促进网)参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二、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所属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组织开展的2016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中,由泽元软件承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2016年度“互联网+管理”创新型服务平台”等殊荣。


兵团主站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团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屯垦戍边职责,实行党政军企合一体制,是在自己所辖垦区内,依照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法律、法规,自行管理内部行政、司法事务,在国家实行计划单列的特殊社会组织,受中央政府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双重领导。


兵团信息公开界面

兵团网站作为对外的窗口,作为兵团与社会沟通的信息渠道和信息化工具,兵团充分利用国家加快“互联网+政务”发展机遇,加大投入,狠抓落实,全面加强了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


兵团互动界面

泽元软件于2014年11月份对兵团主站进行全新改版,充分利用泽元优势及主流技术,对兵团网站60余个子站进行迁移到新系统中,实现了兵团的网站群建设。又于2015年先后对兵团网上办事大厅功能及政务门户网站进行了相应开发,对网站从办事、公开、互动3个层面进行了改进,进行了内容的多维度展现及移动版网站的建设,实现了兵团政务网站群,从而方便了群众网上办事、推动了兵团办公自动化与兵团网上便民服务。



兵团网上办事大厅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