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应邀参加人民卫生出版集团、人民卫生出版社 第一届创新发展大会


2017年8月29日,人民卫生出版集团、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一届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人卫酒店召开。会议以“创新驱动、重点跨越、融合发展、引领未来”为主题,以报告及展示等形式为主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泽元软件作为人民卫生出版社的技术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公司相关技术研发成果进行展示。

图片1

人民卫生出版集团、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一届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现场

在展示交流环节中,人民卫生出版社领导及全体员工与参展企业就大数据、人工智能、AR/VR等技术与医学出版、医学教育的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泽元软件副总经理兰军向人卫社领导重点讲解了公司近年来在数字出版领域的发展状况及最新技术研发成果,面对着一个个成功案例,领导们十分赞赏,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鼓励也是前进的动力。

图片2

兰总正在为人卫社领导做现场讲解

泽元软件拥有完善的知识服务体系,为出版传媒单位在资源采集、知识加工、自然语言处理、版权保护、资源管理、产品发布等各个环节提供技术支持,并提供资源全文检索功能,泽元的全文检索系统在同义词扩展、高亮查询结果、专业分词、实时索引、高效压缩、机器学习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技术优势,从而为资源检索的高效和精准提供保障。

2010年始,泽元软件承担了人民卫生出版社人卫智网多个核心模块的开发,包括人卫社临床知识库、考试网(包括在线版、镜像版、手机版)、人卫医学素材库、增值服务平台、人卫数字教材、约健康等,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并深获客户好评。

图片3

人卫临床知识库

图片4

考试网

图片5

人卫医学素材库


图片6

增值服务平台

图片7

数字教材


图片8

约健康

关于泽元

北京泽元迅长软件有限公司(泽元软件ZvingSoft)是一家专业的新闻出版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高效、易用的工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众多用户提供了高度可定制的数字出版平台。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中关村管委会认定为“瞪羚企业”,同时,在2016年,泽元软件多项软件产品和服务成功入围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技术服务商推荐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