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加工生产

支持多种新媒体内容的生产及加工,包括对文章、音视频、图片、文件、专题等内容进行编辑、设置、排序、发布等操作;支持图片的裁剪、旋转、缩放和水印设置;支持多种音视频内容的编码、转码,并支持截取该视频不同时间点的帧作为引导图。

平台支持对所有的内容类型进行置顶排序以及置顶有效期,按照时间等进行倒序或正序排序等不同方式进行排序,支持设置定时上线下时间,或者手工指定时间。

文章

文章内容类型是平台最常用的内容类型,以文字信息展示为主,混排图片、视频、音频、附件等其他信息。

平台支持对文章进行编辑、设置、排序、审核、发布等。

图片/图片集

图片/图片集内容类型是平台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以图片展示为主,辅以文字描述。平台目前支持bmp、jpg、gif、png、tif等常见的通过浏览器能够展示的图片格式,并支持图片的在线编辑,包括图片的裁剪、旋转、缩放和水印设置等。

平台支持对图片进行新建、编辑、复制、转移、排序、置顶、发布等,支持对图片进行裁减、缩放、旋转、水印、缩略图设置,支持进行批量上传图片、或者通过压缩包进行上传等

视频/视频集

视频/视频集内容类型支持视频封面展示和视频在线播放。平台目前支持上传mp4、3gp、mpg、avi、wmv、flv、rmvb、mkv等常见的视频文件格式,支持自动将视频文件转换为无需插件即可播放的flv视频。同时平台还可将视频自动转换为mp4格式,从而实现在iPhone、iPad等不支持Flash的智能移动设备上的视频播放功能。

平台支持对视频/视频集进行新建、编辑、复制、转移、排序、置顶、发布等,支持截取该视频不同时间点的帧作为引导图。

音频

平台还支持音频内容类型,可以在线播放音频文件,也可以为音频文件附加文字、图片等其他信息。平台目前支持mp3、wav、midi、wma、realaudio、flac、ape等常见音频格式,可以自动将这些音频文件转化成mp3文件,以实现无浏览器插件支持的在线播放。

平台支持对音频进行新建、编辑、复制、转移、排序、置顶、发布等,支持修改音频的名称、专辑名称、作者等信息,还可以点击“浏览”按钮重新上传其它音频来替换该音频。

文件

文件内容类型主要用于文件下载,可供访问者了解文件信息并在线下载。文件的格式基本没有限制,可以是任何文件系统中存储的文件。文件支持下载和在线打开两种展示方式。支持doc到pdf的转换。

平台支持对文件进行新建、编辑、复制、转移、排序、置顶、发布等、可以上传的文件格式有:doc、docx、xls、xlsx、ppt、pptx等。上传文件后,可以修改已上传文件的名称、引导图、摘要等信息。

可视化专题制作

专题是对某一主题的内容聚合。系统提供了功能强大、使用灵活、易于扩展的专题部件,可以帮助不熟悉HTML和CSS的编辑人员进行拖拽式快速制作新闻专题页面。通过拖拽制作的专题,默认为V3风格,可以多终端自适应。

专题制作

专题制作

可视化专题制作

专题自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