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内容发布

审核人员对编辑人员的文章,审核通过后,可以提前绑定相关平台账号,进行多渠道发布,如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海媒、移动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进行发布内容。

特点

支持进行接口调用,即以互联网通行的发布服务API的方式对第三方应用提供,如发布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

支持内容发布为PC、手机等终端适用的页面数据,文章、组图、视频、专题、投票、活动、调查、评论在各终端内容一致、展现方式可不同。

  系统可以通过PUSH的方式,推送各种即时消息到移动客户端、PC客户端,实现信息的实时发布。移动端可在第一时间收到最新消息。支持全面的移动端统计分析功能。

  可以快速分享文章内容到各大微博、社会化应用平台,支持用户发布长微博及进行消息推送。

  支持文章、组图、视频等内容以HTML5的方式发布到微站(微信、微博客户端支持的内容呈现形式)上,可以让微信、微博好友随时随地了解到网站的最新信息。

  支持将网站内容发布为适合电视机机顶盒呈现的页面,使页面适合使用机顶盒遥控器操作。

支持微信审稿,小程序开发以及公众号的定制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