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源整合

建立以高校门户网站为中心主站,学院级网站为子站的高校网站群体系,实现信息同步、基础资源库共建共享、资源分类导航等,使得高校网站群中的主站与子站、子站与子站之间形成了一个有机整体,实现统一风格、统一管理、统一发布。

特点:

统一的数字资源标准:泽元内容管理平台采用统一的xml标准对高校资源进行管理,同时也可通过元数据对数据标准进行管理和自定义,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灵活的多维度分类体系:平台可灵活定义和管理多维度分类,高校管理员可按照专业知识分类、中图法等体系对资源进行多维度标引和管理。

直观便捷的管理平台:为内部用户提供数字资源原版式的阅读、浏览、检索和下载等功能;提供PDF文件、视频等资源的在线预览及查看。

海量数据存储和精确检索:满足高校海量数字资源的存储、调取和管理,实现数字资源的精确检索及模糊查询。

多平台数据输出:平台可灵活设计输出模板,为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运营平台提供不同格式的输出接口,实现多终端多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