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促销管理

支持用户将学习资源单个或打包销售,并可灵活制定各种促销策略,包括积分、赠品、优惠券、打折卡及优惠活动等设置。

优惠券(赠卡)

优惠券的种类:有多种形式的优惠券,如指定商品的优惠券,这种优惠券只能在购买指定商品的时候使用;通用优惠券,这种优惠券在购买一般商品时都能使用(可以设置订单达到一定金额才可使用)。

优惠券的生成与送出:优惠券是由各项优惠条件组成一种虚拟物品,它应包括下列基本组成条件:针对商品的使用范围、时间、使用张数等。优惠券可以由电子商务系统的管理员来生成;或者由各网站的管理员提出申请,经平台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生成优惠券。优惠券可以通过文字、图片等广告的形式传播出去,或者通过一定的网上活动来赠送。所有优惠券都应该支持图片、文字、flash等展现形式,并可以置顶或调整各个活动的显示顺序。

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规则:系统提供促销活动的生成规则,如活动项目、时间、范围、金额,管理员只需要选择各项优惠参数即可生成一个优惠活动。

促销活动发布:后台中设置一个信息频道来专门发布促销活动的介绍,方便用户及时准确地找到促销活动;同时促销活动的信息还可以同步发送给各个网站供用户查看;同时还可以采用邮件、短信、广告等形式来推广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