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网

人民政协网创办于2004年,是全国政协主管主办的新媒体,是人民政协和爱国统一战线新闻宣传事业的重要互联网平台。2014年3月1日,经过全新改版的人民政协网正式上线运行。该网站通过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简称ZCMS)进行搭建。

人民政协网具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电子报、微博、微信、客户端的全媒介制作与发布平台,注重与受众的互动和用户的良好体验,设有“要闻·要论”、“政协·协商”、“社情·民意”、“党派·声音”、“理论·文件”、“收藏·鉴宝”、“人物·生活”、“生态·能源”、“创新·驱动”、“公益·扶贫”等近20个频道、百余个栏目和品牌活动,网站既美观、大方、庄重,又不失动感、清新、时尚。

人民政协网强调突出主流舆论特色、突出政协统战特色、突出高端品位特色,以宣传党的思想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人民政协、宣传中国特色民主政治为出发点,以包括各级政协委员、统战人士在内的关心国家命运、渴望政治清明、力求民主进步、希望社会和谐的社会精英群体为目标受众,以实现网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促进民生发展为己任,旨在通过民生的视角和民意的窗口,放大民主的声音,成为政协委员网上议政平台、社会公众网上参政渠道,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政协网

政协网

政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