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技术的蓬勃发展,新媒体成为企业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ZCMS提供的社交媒体功能能够方便的管理企业的各种媒体账号,将微信、微博等不同类型的账号进行集中管理,实现文章的一次编辑,多次发布。

功能支持

  • 支持媒体账号的新建、授权、编辑、删除、查找等操作,支持账号分类管理。新建账号及分类时,账号及类名不能重复,删除时,不能删除非空类。

多种媒体账号1

多种媒体账号


添加微博账号

添加微博账号


  • 支持为媒体账号添加或修改账号运营管理人员。

添加修改媒体管理员

添加修改媒账号体管理员


  • 支持文章、组图、视频、专题、投票、活动、调查、评论等在各终端内容一致、展现方式可不同。

  • 系统可以通过PUSH的方式,推送各种即时消息到移动客户端,实现信息的实时发布。移动端可在第一时间收到最新消息。支持全面的移动端统计分析功能。

  • 支持快速分享文章内容到各大微博、社会化应用平台,支持用户发布长微博及进行消息推送。

图:H5编辑器

图:H5编辑器


  • 支持查询及删除稿件的推送记录。

推送记录

推送记录

  • 支持进行接口调用,即以互联网通行的发布服务API的方式对第三方应用提供,如发布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

  • 内置H5编辑器,并提供多种标题、正文、关注、模板等的素材可对微信文章进行快速编辑排版。

H5编辑排板

H5编辑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