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于7月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中国数字出版年会合并举办的第一届会议,本届博览会以“融出版 新知识 享阅读”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国数字出版领域最新发展和总体面貌。

图片1

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主论坛会议现场

泽元软件作为专业的融媒体和数字出版解决方案提供商,携融媒体解决方案、知识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会现场,泽元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莅临展台的专家老师们提供服务,详细的介绍泽元软件在数字出版领域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及成功案例,真诚的聆听专家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泽元软件的技术实力与工作人员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前来参观的行业内专家老师的认可。

26日上午,举行了2017-2018年度数字出版推介授牌仪式,其中由泽元软件负责建设的社会科学出版社的“社会科学文库”获得了“创新项目”称号。

图片2

展台现场交流情况

关于泽元

泽元软件ZvingSoft是一家专业的融媒体和数字出版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高效、易用的工具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便利。2009年起,我们实施了人民卫生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作家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多家大型出版集团的数字出版平台项目。2015年起,我们开始进入媒体行业媒体融合相关系统的研发,实施了人民日报社全媒体平台、新华社全媒体采编发平台、人民政协报全媒体内容发布平台、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网站内容平台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媒体融合项目,得到用户的认可,并且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2016年、2017年泽元软件连续两年被中关村管委会认定为“瞪羚企业”。2016年泽元软件多项软件产品和服务成功入围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技术服务商推荐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