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新闻】“郑铁融媒”APP手机客户端1月16日全面上线

为全面推动集团公司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宣传产品的传播力、影响力,2018年6月,郑州局集团公司启动“郑铁融媒”APP客户端建设工作,当年11月建设完毕并面向管内单位同步测试。“郑铁融媒”作为郑州局集团公司面向干部职工打造的“掌上综合性信息平台”,不仅是对职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阵地,也是面向社会展示郑州局企业形象的新窗口。

“郑铁融媒”APP客户端内嵌“热点新闻”“融矩阵”“融媒中心”“学习园地”“文化建设”“文章荐读”“一线采风”“专题栏目”等八大模块,并提供搜索、信息群发推送、跳转集团公司“干部履职”APP及“钉钉”APP等功能。“郑铁融媒”信息发布以政治性、真实性、时效性、教育性为指导思想,遵循合法、公开的原则,在做到有效整合郑州局集团公司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等各媒体资源、统一发布的同时,设立内容浏览权限分类机制,有效针对用户类别展示相应内容版块。

目前,“郑铁融媒”APP客户端仅针对郑州局干部职工开放用户注册功能,注册完毕后可浏览全部版块内容,并可进行在线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测试、稿件投报等操作。同时“郑铁融媒”APP客户端对未注册的社会网友、旅客提供最新的铁路资讯,并及时推送当日最新的《人民铁道》《中原铁道报》及有线电视台相关节目。

(转载自中原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