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上线】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网SEO项目上线

近日,由泽元软件承建的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网SEO项目正式上线。

考试网开展电话营销后,零售用户不断增多,随着产品体系的梳理完善,高质量的服务成为高端产品的主要着力点;与此同时,机构用户更新优化需求日益增多。为优化考试网的用户体验,差异化考试产品,通过智能化体系提升考试网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提高考试网市场竞争力。

SEO(搜索引擎优化)有助于提升考试网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和权威性,增加曝光及引流人群,考试网SEO需对网站前台页面进行改版。针对个人用户多层次服务质量的需求,需通过网站功能优化打造智能学习服务。

系统整体使用了面向对象设计,采用MVC的架构,来降低各模块的耦合度,使得开发更为便捷、易扩展。应用层采用JAVA EE技术,使用基于Spring Boot的组件化开发套件,模块之间通过Restful接口和消息中间件进行通讯,使用大规模分布式Redis集群来提升查询等相关的性能。前端使用构建数据驱动的 web 界面的渐进式框架vue来提供良好的交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