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元软件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导读:2020年7月17日,泽元迅长软件有限公司(下简称“泽元软件”)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下文简称“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109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李增全主任与泽元软件总经理王育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及泽元软件相关同事参加签署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0153326

参会人员合影


01

共建智能化的煤炭行业知识培训平台

战略协议签署前,双方基于各自定位,针对战略合作后带来的新的合作机遇进行友好深入的交谈。


李增全主任指出,在时代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协会应承担责任,引领员工坚持学习。煤炭工人日常劳动强度大、学习时间有限,因此应为他们提供操作便捷的学习平台。在今年年初的疫情背景下,员工培训热情升高,网上学习人数及流量大增。泽元软件提供技术支持的远教网大数据平台在疫情期间,经受住了大流量访问的考验。


他强调,本次双方将达成长期的、持续的战略合作,希望借助泽元软件专业的技术来建立智能化的煤炭行业知识培训平台,助力协会实现大数据培训,最终能够跟随全行业智能化的主旋律,为建设智慧矿山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113

签约现场



02

丰富技术经验保障平台稳定运转

泽元软件总经理王育春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远教网大数据平台项目的圆满完成,同时在疫情期间经受住了庞大流量访问的考验,为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泽元软件十三年来专注于内容管理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2010年开始进入在线教育行业的平台开发,十年来,形成了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的持续运营,提供技术保障。大数据是泽元软件今后的拓展方向,此次战略合作,泽元软件将为协会提供技术经验,建立智能化的煤炭行业知识培训平台,为协会整体发展提供力量,保障平台平稳运转。



03

共赢求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105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111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泽元软件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煤炭行业的内容管理、在线教育培训以及专业内容知识库三大领域为培训中心贡献泽元的经验和智慧。助力煤炭协会建立更加高质量智能化的煤炭行业知识培训平台。为煤炭行业提供智能化便捷的培训服务,提高矿工素质教育,为矿工后期工作提供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