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泽元软件入选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首批名单

2020年7月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名单),经过专业的审查和评审,泽元软件凭借在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的出色实力成功入选。


11111

▲公示通知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指的是北京市引导中小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综合考察了申报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获得“专精特新”称号的企业,不仅其核心业务在细分市场占据优势,同时具备较强技术创新能力、特色资源和精细化管理能力。


经过多项审核流程,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泽元软件成功进入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2222

▲公示名单(部分)


关于泽元

作为首批被授予认证的“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一,泽元软件作为专业的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致力于以高效、易用的工具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便利。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于微服务技术的统一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软件和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泽元软件已服务的政府、数字出版、媒体、金融保险、高校等企业超过1000家,备受行业及客户好评。


泽元软件历经十余年风雨洗礼,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在内容管理领域深耕多年。核心产品包括泽元网站内容管理系统(ZCMS)、泽元纤云文档管理系统(ZECM)等管理平台,同时也针对用户需求提供企业内容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网站群解决方案、融媒体解决方案等多种精细化系统解决方案。内容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内容,实现内容信息的发布与共享。以这一系统为核心,在让使用者高效完成内容的创建、维护、管理与发布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泽元软件将致力于对核心产品的更新迭代,持续融入以大数据采集和管理相关功能,提供形式多样的内容解决方案。


本次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公示名单,泽元软件将根据自身的特色与优势,持续聚焦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发挥专业所长,不断对现有服务进行优化升级,确保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质量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