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全渠道内容采集与管理

内容营销离不开资源的汇集,泽元企业营销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一方面能够集成企业自身的数据信息,实现自有营销物料的汇聚,另一方面提供多种轻量级网络采集工具,如一键转载、Web采集、微信投稿、渠道接入、自媒体用户发稿、移动采编以及自有资源整合,可对网站、论坛、贴吧、微信、微博等多渠道营销资源进行抓取,实现全网信息的整合收集。最终为企业快速掌握自身资源情况,了解同行市场动态及市场需求提供帮助,为企业迈向大数据时代做好准备。

一键转载

一键转载工具箱是系统提供的一种书签工具栏按钮,能帮助编辑人员快捷的转载外站文章及完成后台内容在前台管理的操作。

工具箱中的一键转载功能可以实现对互联网大部分网站的文章进行正文的无规则提取。

具体功能有:

①支持文章标题自动获取。

②支持文章正文的自动提取,正文提取算法提取成功率达95%。

③支持Tags、来源自动提取填充功能,减少编辑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④支持源站文章的分页采集,无需人工翻页。

Web采集

Web采集是系统提供的高性能的多任务网页采集器,您可自定义网站来源,根据网址、导航、正文、标题、作者、出处等进行定向采集新闻及相关数据,以便于实现自动转载和行业信息汇聚。

微信投稿

系统同样支持用户进行微信投稿,关注投稿公众号后,即可通过公众号菜单或链接进入投稿界面,可发送文字、视频、音频、附件等,提交的内容将进入指定的资源汇聚平台指定目录,您也可以在后台对这些素材进行处理。

渠道接入

系统支持从其他第三方平台自动抓取您所需要的内容,如关注的订阅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论坛、主流视频网站、网易号、头条号、企鹅号、Facebook、Twitter等。

自媒体用户发稿

平台支持将自媒体模块生产的内容纳入到统一内容资源平台进行管理。通过审核的用户也可生产和编辑内容。

移动采编

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移动采编APP,您可将APP端的资源或内容的创作与上传,也能够实现资源与内容的工作流审核。

您的自有资源整合

方案通过数据库采集、信息报送、本地录入等方式来整合您的自有资源,整合营销物料,并依据完整性、有序性原则,对您的资源进行存储、优化、共享,使各系统资源能够通过统一的权限配置得到合理使用,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