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喜讯| 泽元软件与麓辰教育集团成功签约!

近日,泽元软件与麓辰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在线学习平台项目。

插图



关于麓辰教育

麓辰教育集团聚焦医药行业,集在校教育、在职教育、零售连锁、医药物流、软件研发运用五大板块于一体。旗下拥有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湖南麓辰中医药教育有限公司、湖南诺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南双鹏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米伦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在线学习平台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发展迅猛,以及课程广度和深度指数级的扩大,相比传统教育方式,在线学习平台让学习有了更多可能。同时,信息技术、大数据、AI助教等技术快速发展,让在线学习平台可以针对学员自身情况量身打造学习模式,帮助学员更加高效、便捷的学习。

针对这一改变,泽元软件为企业提供了一套以课程管理为中心、学习活动为驱动的培训信息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425115542

功能架构图



系统提供视频教学和培训班管理等功能,将课程学习及考试以与培训班有机结合,对在线培训进行有效管理。在线学习管理系统的用户角色有学员和管理员之分,整个系统也分为前后台。学员登录系统前台后不但可以在线点播课程课件及多媒体视频、浏览教学信息资源、查阅及下载公开分享的文档、对课程、课程课件进行在线评价及反馈,还可以参加实时的教学互动、课程讨论及测验考试。对于后台管理员,除可以正常使用学员的所有功能外,还可查看统计学员的培训档案,组织管理企业内部的学习资源,开设线上课程,安排学生考试。

在线学习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政府机构组织大规模业务培训(包括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基层员工岗位技能培训,业务技能培训等)。包含为高校提供全方面教学资料、组织随堂测试考试等功能,助力高校建立良好学习交流环境,实现学习资料共享,实现在线考核和数据监控,进而提高培训管理工作效率。

本次签约的在线学习项目,泽元软件将充分结合长期服务于媒体、广电、出版社、企事业单位所积累的项目经验,为麓辰教育打造一套具有麓辰特色、功能实用、形式新颖的专属在线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