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泽元软件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泽元软件正式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认证,此次认证标志着泽元软件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达到了国际标准,能够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可靠、安全的内容管理服务。




关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about 27001



ISO27001认证,即“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全球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其前身为英国的BS7799标准,由英国标准协会于1995年2月提出,历经十年的实践探索后,最终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可转换为国际标准。目前,该认证已在全球各地的政府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及许多跨国公司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要求公司具备与国际同行对标的安全管理体系,并能在运维过程中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可靠性与稳定性





权威标准检验,保障信息安全


examination & protect



ISO27001认证的通过,不仅是对泽元软件在网站内容管理领域产品质量及服务安全性的认可,更加是泽元对用户、合作伙伴及社会的安全承诺。

在大数据环境下的今天,企业信息安全受到各行业的广泛关注,泽元软件在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具有很好的标杆作用。截至目前,泽元软件已服务的政府、数字出版、媒体、金融保险、高校等企业超过1000家,对于这样拥有庞大用户数量的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说,用户的数据安全与对业务信息的保护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因此,企业是否具有信息安全保障能力需要用权威的标准来进行检验。

本次泽元软件通过ISO27001认证,正是对泽元信息安全的认可,同时也证明,泽元软件在兼顾高质量便捷服务的同时更加安全可靠。





关于泽元软件


zvingsoft



北京泽元迅长软件有限公司(泽元软件ZvingSoft)是一家专业的企业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高效、易用的工具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便利。公司在自主研发的基于微服务技术的统一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软件和解决方案。

未来,泽元软件将继续推进更加优质的内容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数据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扫码

关注我们

泽元软件


微信号|zvingsoft

新浪微博|泽元软件

电话:400-697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