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建设内部内容信息管理平台

高效的网站内容管理

利用多种轻量级工具对学会信息进行收集并整合自有资源,提供包括文章、图片、视频、音频、附件、专题等形式在内的内容灵活管理,帮助学会快速收集信息,为网站内容发布打下坚实基础。


灵活的内容组织

学会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内置便捷编辑器,方便学会网站运维人员轻松编辑、优化产出优质内容。为学会建设内容信息发布窗口,展示学会文化,提升内容管理能力提供技术支持。


多平台高性能的内容发布

提供多平台、多终端、多渠道的发布功能,支持根据学会现有以及潜在的渠道接口进行对接,最终实现多站合一、个性化发布。帮助学会更好落实行业信息公开,进一步提升学会影响力。


细粒度内容审核与权限控制

解决方案提供细粒度可扩展的权限控制体系,对学会内部的资源、活动、互动信息等内容进行管控,只有通过后台工作流的审核,才能够在平台上进行展示;同时提供内容信息的校验功能,确保信息安全,防止不当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