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汇管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2157

词汇管理

热词

  在本系统中设置好热词后,若文章内容中包含该热词,文章发布后,该热词变成蓝色字体,点击热词,进入设置好的链接地址。

  点击“热词链接”菜单,显示界面如下:

 

 

  新建:

  点击“新建”按钮,打开新建对话框,填写信息如下,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操作。

 

  修改:

  在热词列表区中,选择“钓鱼岛”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

  打开如下对话框,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修改成功。

 

  删除:

  在热词列表区中,勾选一条或多条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点击“确定”,相应的记录被删除。

来源

  来源管理是为了关键字是为了在文档处理中经常用到的来源词汇而建立,以供文档全屏编辑的时候使用和选择。

  打开“来源管理”菜单,界面显示如下:

 

  在界面右侧的搜索框中输入要查询的来源词汇,可以快速查询。支持模糊查询。

  新建来源:有以下两种途径。

  • 点击页面中的“新建”按钮,弹出如下对话框,输入多个来源词汇,以逗号隔开,点击“确定”按钮,批量新建来源成功。

 

 

  • 文章栏目中的全屏编辑对话框中的“来源”文本框中输入来源词汇,点击“保存”后,“来源管理”对话框中的列表区也会新增一条记录。

  修改来源: 在列表区,选择一条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打开“修改来

  源”对话框,修改来源词汇,点击“保存”按钮,修改来源词汇成功。

 

  删除来源:选择一个或多个要删除的来源,勾选其前面的复选框,点击“删除”按钮,相应的记录便被删除。

Tag词

  Tag词管理是为了在文档处理中经常用到的Tag词而建立,以供文档全屏编辑的时候使用和选择。

  点击“Tag词管理”菜单,界面显示如下:

 

  新建Tag词:点击界面上的“新建”按钮,打开“新建”对话框,输入多个Tag词,以逗号隔开,选择内容类型,填写初次使用次数,不填写时,系统默认为0。

 

  点击“确定”按钮,生成的记录如下所示:

 

  修改Tag词:列表区,选择要修改的Tag词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弹出修改Tag词对话框,在此对话框中填写要修改的信息,点击“确定”按钮,修改生效。

 

 

  删除Tag词:列表区,勾选一条或多条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相应的记录被删除。

敏感词

  该功能是为了过滤文档处理过程中的敏感词。设置好敏感词后,操作文章时,若文章标题和正文中包含敏感词,且敏感词和文章敏感度符合下表中的关系时,该文章保存时会提示是否将敏感词替换成设置好的“替换词”。

  文章敏感度

  允许被替换的敏感词级别

  一般敏感

  一般敏感

  比较敏感

  一般和比较敏感

  非常敏感

  全部替换

 

 

  点击“敏感词”菜单,打开的界面如下所示:

 

  新建:点击“新建”菜单,打开新建对话框,填写信息如下,多个敏感词以逗号隔开,点击“确定”按钮后,完成新建操作。

 

 

  新建后的敏感词列表中新添加两条记录,如下所示:

 

  修改:在敏感词列表区,选择某条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打开修改对话框,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修改操作。

 

  修改后,敏感词列表区相应的记录也跟着变化:

 

  删除:在敏感词列表区,勾选一条或多条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列表区中相应的记录被删除。

搜索词

  本功能主要是用来管理前台页面输入的搜索词,根据搜索词的趋势、今日搜索次数、历史总次数等参数来对文档访问量进行统计。

  前台页面搜索框中输入的搜索词在“搜索词管理”中若是不存在,系统会自动添加该条记录,并累加搜索次数;若是已经存在,则自动累加搜索次数。

  点击“搜索词管理”菜单,打开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新建:点击“新建”按钮,打开如下对话框,填写搜索词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搜索词列表中添加该条搜索词记录。

 

  修改:在列表区,选择记录,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打开修改对话框,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列表区相应的记录信息变更。

 

 

 

  删除:在列表区,勾选一条或多条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列表区中对应的记录便被删除。

  置顶:列表区中选择某条没有置顶的记录,点击“置顶”按钮,可以将该条记录置顶。

  取消置顶:列表区中选择某条已经置顶的记录,点击“取消置顶”按钮,该条记录取消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