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采集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514

数据库采集

  点击“数据库采集”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

 

1 新建采集任务

  点击数据采集任务列表上方的“新建”按钮,打开如下对话框,填写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新建操作完成。

 

2 类似创建

  在数据采集任务列表中选择某个任务记录,然后点击上方的“类似创建”按钮,便打开类似创建对话框,该对话框类似新建对话框,内容数据来自所选记录,根据需要经修改某些数据,即可快速创建采集任务。

 

3 编辑采集任务

  在数据采集任务列表中,选择某个任务记录,右侧便会列出该任务的基础信息、字段映射信息。根据需要编辑这些信息,点击“保存”后生效。

 

4 执行采集任务

  如果需要执行某个采集任务,点击该任务“基本信息”选项卡中的“执行任务”按钮,即开始执行采集任务。

 

5 删除采集任务

  在数据采集任务列表中,选择要删除的任务记录,然后点击上方的“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