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播放器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821

图片播放器

  图片播放器主要是处理一些图片上的事务。其功能是新建、修改、删除图片播放器。在网页上需要添加图片播放器时,在此栏目下建立相应的图片播放器,然后在模板上调用对应的标签,发布生成的界面就可以得到所需效果。

 

新建播放器

  点击“新建”按钮,打开新建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图片播放器的样式有以下六种:缩略和边框导航、缩略图标题和摘要导航、缩略图导航、标题和前后按钮导航、标题和数字导航、标题和数字导航SWF。

 

  关联栏目:选择关联栏目后,该播放器是否需要审核要依据栏目配置,不选择关联栏目,要依据所属站点的配置。

 

  最大显示数:播放器中允许图片显示的最大张数,如果上传的图片张数大于最大显示数,多出的图片不能显示在图片播放器上。

  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便完成新建操作,此时新建的播放器显示在列表区第一行。

  下面以“缩略图导航”样式的播放器为例,填写信息如下,点击“确定”按钮,生成新的图片播放器。

 

编辑播放器

  在列表区,选择“缩略图导航”播放器记录,点击“编辑”按钮或者双击,弹出如下对话框:

  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修改操作,列表区右侧区域上方显示的是修改后的信息。

 

删除播放器

  在列表区,勾选一个或多个图片播放器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勾选的记录被删除。

 

添加、编辑、删除图片

  列表区选择“缩略图导航”播放器记录,右侧区域显示该播放器的信息,点击“添加图片”按钮,弹出如下对话框,填写信息如下,点击“确定”按钮,图片成功上传。

 

  依照上面描述再上传几张图片,上传完成后,右侧区域显示如下:

 

  图片显示区,选择“蓝色笔记本“记录后,点击“编辑”按钮或者双击,弹出如下对话框,修改图片信息或者重新上传其它图片后,点击“确定”按钮,修改被保存。

 

  注意:将鼠标放到图片显示区的某张图片上面,显示“点击更换图片”,点击图片打开上传对话框,重新上传图片即可更新。

  勾选图片显示区中一条或多条记录前的复选框,再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勾选的图片被删除。

 

图片排序

  在右侧显示区,将鼠标光标放到图片记录前的序号上,光标变为十字形,此时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图片到需要的位置,可以实现拖动图片排序。

 

预览

  列表区,选择“缩略图导航”播放器记录,点击界面右侧图片显示区域上面的“预览”按钮,便可预览此播放器效果。

 

应用

  在含有标签的模板中修改标签为,在应用到该模板的前台页面上便会显示该图片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