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表单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846

自定义表单

  自定义表单是用来管理扩展模型中的自定义表单模型子项的,界面如下所示:

  下面以“会员信息”举例,来详细介绍如何在自定义表单中添加、编辑、删除数据,进行配置的。

 

数据列表

  添加数据:

  点击数据列表选项卡中的“添加”按钮,打开添加记录对话框,填写信息如下,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添加操作。

 

  修改数据:

  在数据列表选项卡中的数据列表中,选择刚添加的记录,然后点击“修改”按钮,或者双击该记录,打开修改对话框,修改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修改生效。

 

  删除数据:

  在数据列表选项卡中的数据列表中,勾选一个或多个要删除的记录,然后再点击“删除”按钮,可实现批量删除数据。

 

  审核数据:

  在数据列表选项卡中的数据列表中,勾选待审核状态的记录,然后点击“审核”下拉列表中的“通过”/“不通过”,审核后的记录状态会变为相应的“已通过”/“未通过”。

 

配置信息

  切换到“配置信息”选项卡,界面如下所示:

  是否作为会员菜单:选择‘是’,此时的所有控件变为可用状态,填写菜单名称,选择表单列表页和详细页模板后,保存,则该表单会作为前台会员中心里的一个菜单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