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S系统特点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467

ZAS系统特点

 

  应用无关性

  保护所有类型的应用系统,可以保护基于各种协议,平台和开发语言的应用系统,无论是B/S结构的还是C/S结构的。

 

  即配即用

  无需对系统做任何改造,保持现有的软硬件及网络环境不变。

  保持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

 

  高安全性

  基于数字证书的强身份认证机制,通过ZAS数字证书认证系统为用户发放数字证书(,同时兼容第三方CA认证机构颁发的证书。

  自带防火墙安全防范机制,以确保系统本身的安全性和业务系统的安全性。

  移动用户可使用加密机制,将用户访问内部系统时在网上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处理,实现安全的远程访问。

 

  高可靠性

  对于大用户量的访问,ZAS支持主备部署方式,以避免单点故障。用户可以在网内部署多台ZAS服务器,以平衡不同服务器之间的认证请求。

 

  可扩展性

  对于用户的需求,可以定制开发,按企事业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实现不同的功能。

  提供不同的开发API,使用认证API可以将应用系统的认证被ZAS系统整合。并为其他认证方式,如动态密码认证,预留接口等,以适应企业的认证需求。

  对于新建设的应用系统提供开放的标准的接口规范,在此标准指导下,可将应用完全纳入ZAS平台的统一管理中,实现统一认证,单点登录。

 

  跨平台性

  基于J2EE技术:系统基于J2EE技术开发,与平台无关,可以方便的在任何操作系统上实施,与其他系统具有很好的兼容性。

  基于LDAP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跨平台性和跨应用管理能力,为企业其他系统共享资源提供基础。也便于其他应用系统采用同一标准开发纳入统一认证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