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迁移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1358

数据迁移

  该功能主要用于系统升级后,将ZCMS1.X的数据库中的站点栏目迁移到ZCMS2.X对应数据库的站点栏目下。

  点击“数据迁移”菜单,打开界面如下所示:

 

1 外部数据库

  点击按钮,选择外部连接数据库,打开如下对话框:

 

  新建连接

  点击“新建”按钮,打开新建连接对话框,如下图所示,输入连接的相关信息后,可以点击“测试连接”按钮,如果测试成功,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连接的操作。

  修改连接

  在列表区选择一个连接,然后点击上方的“修改”按钮,或者双击该记录,打开修改连接对话框,重新填写连接参数,测试成功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修改操作。

 

  删除连接

  在列表区勾选一个或多个连接,然后点击上方的“删除”按钮,可以删除连接。

 

2 执行数据迁移

  选择外部数据库,选择旧站点、旧栏目、目标站点、目标栏目等信息后,点击按钮,便可执行数据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