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等级

作者:  最后修改:2012年07月24日  浏览数:632

会员等级

 

新建

  点击“新建”按钮,打开如下对话框:

  当该系统中有多种积分规则时,选择对应的会员类型和晋级规则后,填写该级别的积分段、名称、备注等信息,点击“确定”按钮,新建功能完成。

 

编辑

  在“会员等级”列表区,选择某条等级记录,右侧区域会显示该等级的基本信息,上传会员等级图标,修改基本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修改生效。

 

排序

  将鼠标光标放到列表区某条记录前的序号上,此时光标变为十字形,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该记录到需要放置的位置,排序操作完成。

 

删除

  在等级列表中,选择一个或多个等级记录前的复选框,点击“删除”按钮,删除操作完成后,将清空所有该等级下会员的等级。

 

积分操作管理

  打开积分操作管理,界面如下,该界面显示的是当前站点的所有积分操作项,切换列表区的“积分类型”下拉列表中的内容,会显示不同类型的操作项。

  选择某条记录,右侧会显示其基本信息,修改信息,点击“保存”按钮,修改生效。

:点击此按钮,所有操作项的基本信息都恢复默认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