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项目开发当中都会有这样的需求,客户要求某些后台操作页面的按钮只能有部分后台管理人员能够进行使用,并且这些按钮权限需要能够进行灵活的配置。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到框架里面按钮权限管理的功能,下面讲述如何将一个页面上的按钮加上权限,并且能够进行灵活的配置。
 
       第一步:框架提供了按钮权限的扩展服务,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扩展来注册我们自己的权限项,我们通过继承AbstractMenuPriv 来实现我们的按钮权限类。

1

 
 
       第二步:通过注册扩展服务项的方式将我们写好的权限注册进入按钮权限管理服务。

2

       第三步:对应的zhtml中增加如下的代码,将按钮增加权限。

3

       第四步:增加后台UI类访问权限,防止前台绕过按钮直接向后台发送请求(注:这表示需要有增加或者修改的权限,则允许访问这个方法)。

4

       第五步:通过后台管理界面,给用户授予自己注册的权限项(注:如果注册之后后台权限管理里面不出现,则clean一下自己的工程,并重启一下,有的时候会出现插件文件修改之后不生效的情况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