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过模板获取

  可以在任意页面使用${(Site.TotalHitCount)}、${(Site.TodayHitCount)}、${(Site.OnlineCount)},

  其中${(Site.TotalHitCount)}表示页面所在站点的累计访问量

  ${(Site.TodayHitCount)}表示页面所在站点的当天访问量

  ${(Site.OnlineCount)}表示当前在线人数(实际为未失效的会话数,按15分钟未活动即失效计算)

  注意:这些变量会输出JS,所以需要使用${()}防止自动转义。

 

2、 通过AJAX获取

  在ZCMS中的任意模板页面中获取当前站点的点击量时可通过如下方式实现:

  参数说明:

  Type:类型,分别为Total,Today、Online,其中Total表示站点累计点击量,Today表示当天点击量,Online表示当前在线人数。不设置此参数默认获取全站累计点击量;

  SiteID:站点ID,一般在内容详细页可通过${Site.ID}获取;

  DomID(非必填):页面元素ID,设置此参数后会自动替换掉此ID元素的innerHTML为内容的点击量;

  VarName(非必填):指定js变量名称,设置此参数后会把内容的点击量复制给当前页面指定的js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