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除了可以添加文章,还可以对文章进行复制、转移、查询、删除等操作,当鼠标放到文章列表区的工具条最右侧的“图片14”上方时,会显示被隐藏的其它按钮。

QQ图片20190708110005

各按钮功能介绍如下:

复制:把一个栏目下的文章复制到其它栏目下。系统的复制有四种类型:独立复制、映射、内部链接和标题新闻。

独立复制:选择“独立复制”,则复制完成后内容A、B独立编辑、发布、删除,互不影响。

映射:选择“映射”,则内容A在另一个栏目中会建立一个对应的内容记录B,A、B在各自栏目下都生成静态文件,B生成的静态文件使用所在栏目的模板。

内部链接:选择“内链”,则内容A会在另一个栏目中建立一个对应的内容记录B,但只有A会生成静态文件,B在发布时表现为一个指向A的链接。

标题新闻:选择“标题新闻”,则会在另一个栏目中建议一个对应的标题新闻,标题新闻链接的文章就是当前文章。

转移:把一个栏目下的文章转移到另一个栏目下。

排序:选择一篇文章,点击“排序”按钮,如下图:

图片43

选择一条数据,点击“确定”按钮后,该文章排列在对话框选中的数据的前面。

下线:手动将文章下线,应用此功能后,文章的状态变为“已下线”,其已经生成的详细页和列表页会被删除。

推荐:设置推荐属性,点击“取消推荐”按钮后,推荐属性被取消。

热点:设置热点属性,点击“取消热点”按钮后,热点属性被取消。

网站群推送:将已发布或待发布的内容分发到网站群目录,与网站群分发功能类似。

导入文章:支持导入word(doc、docx)、excel(xls、xlsx)、PowerPoint(ppt、pptx)文件。操作如下:选择要导入文件的栏目,点击“导入”按钮,弹出如下对话框,选择要上传的文件,点击“确定”按钮,即开始导入该文件。

图片46

全选:点击权限之后,页面将多出一个操作项,对于本页所有选择的文章可以进行批量删除、发布、待发布等如下列表操作。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