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服务器上替换:打开 ZCMS 系统的安装目录,找到 zcms\WEB-INF\classes 文件夹, 用新的 license.dat 文件替换文件夹中原有的 license.dat 文件。

如zcms同级目录下的\appdata\config目录中也存在license.dat文件,也需替换。

1

替换完成后,重启 tomcat,如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则替换成功。

2.浏览器地址访问方式:访问后台应用地址下的licenseRequest.html页面,填写超级管理员的账号密码,复制license.dat文件中内容保存至许可证码。最后点击下方保存按钮,成功后则会返回到登录页面。

更新产品许可证

更新产品许可证

注意事项:

1.许可证请求码申请适用于项目完结并且付完全款后,申请终身授权使用。通用授权不需要申请许可证请求码。

2.系统运行环境的前端动态应用服务器,均需要许可证授权码。申请前端动态应用服务器许可证的方式同系统服务器许可证申请方式一样,发送许可证请求码时请标明系统服务器与前端动态应用服务器。

3.在更换新的许可证码前,请及时备份老的许可证码,以防止新的授权出现问题时,可以及时恢复,以免影响系统的再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