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系统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操作系统的情况,包括操作系统名称、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2.浏览器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浏览器的情况,包括浏览器版本、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3.语言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语言的情况,包括语言种类、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4.屏幕分辨率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屏幕分辨率的情况,包括分辨率数值、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5.屏幕色深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屏幕色素的情况,包括屏幕色深的bit值、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6.是否支持Applet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是否支持Applet的情况,包括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7.Flash版本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Flash版本的情况,包括Flash的版本号、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8.是否允许Cookie

统计访问者所使用客户端是否允许Cookie,包括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