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综合报告

统计站点本月、本日、昨日、本周、全部、平均、最高的PV数量、UV数量、IP数量、回头率。

2.全站点击量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站点每天的PV数量、UV数量、IP数量、回头客数量。

3.时段分布

统计某段日期某个时间段范围内,站点每天的PV比例、PV数量、UV数量、IP数量、回头客数量。

4.最近访问记录

记录最近访问者的IP、访问页面、访问时间、来源、浏览器、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语言、Flash版本。

5.入口分析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网站访问者访问入口的URL、入口次数、比例、时间趋势。

6.出口分析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网站访问者访问出口的URL、出口次数、比例、时间趋势。

7.被访主机分析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网站访问者访问主机名称、PV数量、比例、时间趋势。

8.区域分布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网站访问者的区域分布情况。

9.在线人数

统计某段日期范围内,网站各个时段最高在线人数,细分到5分钟在线、10分钟在线、15分钟在线人数。